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已截止

【產品介紹】
2010.桌曆vs.販頭公仔 拼圖筆筒 ─ 擺在桌上毫不起眼的桌曆,在陪我們辛苦的熬過了 360天之後,若不是丟到垃圾筒,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可變動性?來玩玩看!!


拼圖/貼紙尺寸:21x20cm
完成品尺寸:約6x11cm
主要材質:紙、木頭、鉛筆心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大哥: 剛剛過完農曆新年,意味著春天即將到來了
ㄇㄞˋ小芙: 是夏天吧,上星期的天氣讓人有夏天的感覺。 不過,日子過太快 今天到底幾月幾號啊?
ㄇㄞˋ大哥: 一月20號了吧
ㄇㄞˋ小芙: 一月20???????
ㄇㄞˋ大哥: 是啊
ㄇㄞˋ小芙: 啊啊啊啊~是不是我錯亂了,不是三月了?快借我你的桌曆!!!
ㄇㄞˋ大哥: 今天是「驚蟄」啊,會打雷喔~
ㄇㄞˋ小芙: 喔喔喔,你說的是農曆啊
ㄇㄞˋ大哥: 嘿啊,我們華人最酷炫了,很早就有陰曆,這可是觀察天地運作的秩序所發明出來的呢,農人就靠它了。現在開心農場的農友也應該要有一套農民曆的系統,春耕、夏耘、秋收、冬藏。「臉書」就是靠著它打開華人市場的。這真的是跟我們的文化很有關係
ㄇㄞˋ大哥: 有人還為了務農而廢寢忘食

ㄇㄞˋ小芙: 哎~只是遊戲,何必那麼認真,時間,就是這樣匆匆的流逝。對了,你的桌曆哪兒去了
ㄇㄞˋ大哥: 可能是太醜了被你被誤認為廢紙丟了吧 反正都是些也沒什麼特色,看起來就像廢紙
ㄇㄞˋ小芙: 喔,的確,有設計有差,漂亮的桌曆,我就會好好的保存下來!!!
ㄇㄞˋ大哥: 一般的月曆很沒特色的都是風景照...
ㄇㄞˋ小芙: 那我推薦你一款虎年桌曆又可兼當筆筒用的是ㄇㄞˋ點子的設計師朋友製作的呦
ㄇㄞˋ大哥: 叫做「虎厲害桌曆」嗎? 還是「虎犀利桌曆」?「虎創意桌曆」「虎設計桌曆」「虎虎虎桌曆」「虎年旺旺旺桌曆」你要不要講話?!
ㄇㄞˋ小芙: 我在找東西給你嘛
ㄇㄞˋ大哥: 一個人講很悶,快沒梗了
ㄇㄞˋ小芙: 吼~ 桌曆公仔
ㄇㄞˋ大哥: 我還是覺得我取的名字比較讚!
ㄇㄞˋ小芙: 拍拍手, 你最厲害了
ㄇㄞˋ大哥: 我可是「虎厲害」誒,這次我看來給大家發揮創意,想個跟虎有關的slogan吧~

【參加流程】

只要簡單兩步驟:[分享]→[回報],就有機會得到設計好康商品!請擇擇「臉書組」或「噗浪組」其中一組參加活動: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
請在下方留言板貼上:

虎年來個「虎虎生風」販頭設計的桌曆╳販頭公仔的拼圖筆筒吧!這次有50個中獎機會耶~

(可以將「虎虎生風」換成你想到有關虎的創意標語或成語!展現一下你的虎點子唄~)
,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

【集氣加碼】
當分享數超過指定數量,中獎者就有機會多得加碼禮哦!快"報福利"給好友~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參加福利設的活動,特將FunP列入集氣加碼的計數當中,請大家踴躍分享^^

本次加碼「ㄇㄞˋ箱寶」是:『25togo-搖滾名人筆記本


我沒抽獎運耶...Orz 哪裡買的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