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已截止/集氣加碼成功!

【產品介紹】

台北旅店 ─ 設計是生活的文化,而居住的場域,是文化的延伸。
在Taipei Inn,「住」是另一種不妥協的品味,一起來Taipei Inn 沾染設計況味,體驗質感吧!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大哥: 最近忙著靈感咖啡的事,常常操勞到三更半夜,真希望馬上就有個舒服的床跟浴缸可以泡澡跟躺平喔~

ㄇㄞˋ小芙: 對啊 純白的柔軟床鋪、白色的大浴缸
ㄇㄞˋ大哥: 雖然我們都是在刷白色油漆,不過刷油漆跟躺在舒服的純白房間就是不一樣!!
ㄇㄞˋ小芙: 疲憊的時候 最需要就是這種無負擔的感覺, 白色 沒有壓力
ㄇㄞˋ大哥: 最好來個無敵海景,或者是山嵐朦朧,超大落地窗吧!陽光撒進房間裡面,這樣的起床最舒服了

ㄇㄞˋ小芙: (沈浸在白日夢裡)不過 度個假還要飛躍千山萬水 好累喔
ㄇㄞˋ大哥: 到那邊就已經要準備下山了吧~
ㄇㄞˋ小芙: 不過,這樣度假的感覺還真不錯。但,如果只是想要偷閒,就找市區不錯的旅店住住,這樣方便多了,累了 就來個一日度假 很理想吧!
ㄇㄞˋ大哥: 哎...台北就是這點不理想!大大小小的旅店很多,優質的不是得跟口袋的小朋友過意不去,不然就是得跟品質妥協,臨時想要換個環境都要考慮再三
ㄇㄞˋ小芙: 喔喔喔~ 這時候 來問好點子 小芙就對了,還記得之前 我們帶大家「假裝去渡假」嗎?
ㄇㄞˋ大哥: 記得啊~都讓別人去假裝,我們自己都假裝不到....
ㄇㄞˋ小芙: 呵呵...我們有「假裝」到,只是沒去度假 Orz
ㄇㄞˋ大哥: 今天我們又在福利設聊到這個,看來是又要提供給「粉絲」福利了嗎?
ㄇㄞˋ大哥: 喔~耶是的...好康福利設這次推出好康福利券,要送大家去最平價、最有設計感的台北旅店
ㄇㄞˋ大哥: 又要「送」了...看來是不會有我的份了...去吧...不要理我...
我還是繼續睡在我自己的床上好了...
ㄇㄞˋ小芙: 心痛嗎 XDD 那大哥快一起參加吧
ㄇㄞˋ大哥: 我也能參加嗎?
小心我「提醒」小踢抽獎的時候要小心!

【參加流程】

只要簡單兩步驟:[分享]→[回報],就有機會得到設計好康商品!請擇擇「臉書組」或「噗浪組」其中一組參加活動: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
請在下方留言板貼上:

,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

【集氣加碼】(達成!)
當分享數超過指定數量,中獎者就有機會多得加碼禮哦!快"報福利"給好友~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參加福利設的活動,特將FunP列入集氣加碼的計數當中,請大家踴躍分享^^

本次加碼「ㄇㄞˋ箱寶」是:『25togo-搖滾名人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