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已截止

【產品介紹】
Home stickers-梨子樹 ─ 家裡單調的牆面不停消耗著你的精力嗎?使用Home Sticker 應該是最適合你的方式,只要挑選喜歡的圖案,挑選一面牆,就可以簡單改變空間的氣氛,更可以隨時更換圖案,永遠有個新鮮的家!

國別:台灣
尺寸:48*32cm*4張
材質:環保PVC
特色:100%台灣製作,挑選環保材質,不會產生怪味,可重複撕貼,不會傷害牆面或是傢具表面,簡單上手的貼紙使用方式,想貼哪就貼哪!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大哥: 你記不記得小時候看淘氣阿丹,他有個自己的樹屋!
ㄇㄞˋ小芙: 當然記得啊,做錯事躲起來的祕密基地

ㄇㄞˋ大哥: 那時候都好羨慕外國人有樹屋可以住
ㄇㄞˋ小芙: 呵呵 打造自己的祕密基地是每個人的夢想吧
ㄇㄞˋ大哥: 你有沒有夢想中的基地呢?
ㄇㄞˋ小芙: 當然有啊
ㄇㄞˋ大哥: 說來聽聽吧~
ㄇㄞˋ小芙: 我在倫敦 會有一個看書的祕密基地喔..那裡可以曬到太陽又有柔軟的草地,可以靠著樹 看書 草地打滾
ㄇㄞˋ大哥: 還真浪漫,應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祕密基地吧!給你看一個很迷人的樹屋~

ㄇㄞˋ小芙: 很酷耶
ㄇㄞˋ大哥: 還有一個超酷的!!

適合海賊王想要到陸地上度假用~
ㄇㄞˋ小芙: 恩,生活在都市裡,都鮮少有綠色的植物 可以裝點悠閒的氣氛呢
ㄇㄞˋ大哥: 不過好像不是那麼容易,還記得之前辦公室種了一堆可愛的小盆栽,最後倖存的沒幾個..
ㄇㄞˋ小芙: 哎呀壓~不知是我們 不會種 還是他們太嬌嫩無法抵抗台北的髒空氣惡劣悶熱的高溫
哎~ 工作間 有些綠色植物來妝點氣氛 多好啊
ㄇㄞˋ大哥: 講到這裡,住在都市裡面要有點綠意還真不容易~
ㄇㄞˋ小芙: 呵呵~說到這 我有個好主意
ㄇㄞˋ大哥: 喔~?! (插播:送你一顆心型火龍果!)
ㄇㄞˋ小芙: 用壁貼啊!!! 室內沒有足夠空間或者陽光種植物,那我們的就來貼個漂亮的壁貼吧

(插播:那應該是 蕪菁吧!)
ㄇㄞˋ大哥: 壁貼?我想到「壁花小姐
ㄇㄞˋ小芙: MIKA的香菜(誤)
ㄇㄞˋ大哥: 這可是多年前的經典,哈哈~
有看過的應該都是同一個年級的吧!!
ㄇㄞˋ小芙: 高中吧
ㄇㄞˋ大哥: 好啦,快跟我說是哪個壁貼,你可不要跟我說是那種很「」的壁紙喔..
ㄇㄞˋ小芙: 才不是哩,壁紙不適合台灣的氣候
壁貼,他就像貼紙一樣,有個種造型貼在你的單色牆面上
從此不再 家徒四壁...(誤)

ㄇㄞˋ大哥: 你是說我的座位吧
我的座位可是乾乾淨淨的
大概是整個ㄇㄞˋ點子最乾淨的牆面吧
ㄇㄞˋ小芙: 也最沒活力(小小聲講)
ㄇㄞˋ大哥: 呵呵活力是一回事,我可是要穩定大家的呢
你們有活力比較重要
哈哈
ㄇㄞˋ小芙: 好吧 單調
ㄇㄞˋ大哥: 那現在給你一個任務
把我的牆壁變有活力吧,最好是這次有個好的solution
ㄇㄞˋ小芙: 恩哼
OK啊~ 趕快報名福利設啊 哈哈哈
這次福利設的好康福利設計物 就是營造氣氛的好幫手「壁貼
ㄇㄞˋ大哥: 好吧,這我就得要去「提醒」一下小踢了~要他好好抽籤!

【參加流程】

只要簡單兩步驟:[分享]→[回報],就有機會得到設計好康商品!如果集氣加碼成功還會加送超值「ㄇㄞˋ箱寶」,福利設阿姨等你哦。請擇擇「臉書組」或「噗浪組」其中一組參加活動: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
請在下方留言板貼上:
在家裡也能開心種梨子!Home stickers-梨子樹
,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


【集氣加碼】
當分享數超過指定數量,中獎者就有機會多得加碼禮哦!快"報福利"給好友吧~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參加福利設的活動,特將FunP列入集氣加碼的計數當中,請大家踴躍分享^^

本次加碼「ㄇㄞˋ箱寶」是:『25togo-搖滾名人筆記本


我沒抽獎運耶...Orz 哪裡買的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