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已截止

【產品介紹】
聖母吐司麵包章 ─ 早晨,不想再面對一片單調乏味的吐司?下次烤吐司前,記得先蓋上聖母吐司麵包章,聖母加持的吐司,吃完更有活力!


國別:美國
特色:令人敬畏的吐司麵包章,可以蓋在任何你準備放進烤麵包機的吐司上
用法:用力將章壓蓋在土司上即可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大哥: 好香,到底是什麼美味的食物啊
ㄇㄞˋ小芙: 離午餐還有一點時間 我正在烤吐司,你要不要先來一片墊墊胃
ㄇㄞˋ大哥: 烤吐司聽起來不是很誘人
ㄇㄞˋ小芙: 喔~那你就錯了,你忘了我們ㄇㄞˋ餐城最厲害的就是創意料理

ㄇㄞˋ大哥: 烤吐司,長相不討喜,一成不變的外表看起來很無趣,不怎麼吸引我
ㄇㄞˋ小芙: 你再仔細看,我可是使用了神祕道具,讓他更特別
ㄇㄞˋ大哥: 看起來好像烤的不是很均勻....
ㄇㄞˋ小芙: 恩~看了這麼久,你瞧出了什麼端倪嗎?~
ㄇㄞˋ大哥: 還沒.... 等等,那是什麼!!喔喔喔喔喔,是神蹟!!
沒想到這一片小小的吐司竟然有這麼偉大的光芒!難道說,這是傳說中的廚具嗎?!

ㄇㄞˋ小芙: 恩 是教友們居家遠行~必備精品,想體驗神蹟的捧油可以從吃吐司開始
ㄇㄞˋ大哥: 比黯然銷魂飯來得更消魂嗎?要是我以後吃不到的話要怎麼辦~~~!!!

ㄇㄞˋ小芙: 恩恩~吃了蓋了聖母吐司章的吐司都是神的孩子,更要虔誠的心感謝萬物賜予我們的食物
ㄇㄞˋ大哥: 的確是, 心目中的聖母是什麼顏色~就塗什麼口味的果醬
ㄇㄞˋ大哥: 吐司還有哪些吃法? 應該有很多種吧
ㄇㄞˋ小芙: 恩恩 非常多 除了最平常的烤吐司抹醬之外 也可用煎的 像是法式吐司
ㄇㄞˋ大哥: 光三明治就可以有成千上萬種,只要你願意夾,沒有不能吃的! 還有一種就是吐司披薩!! 可以輕鬆優雅完成美味披薩!還有,奶酥吐司棒,香烤吐司邊,香炒吐司邊,咖啡吐司布丁,吐司烤布丁,焗烤吐司濃湯,吐司咖哩餃... 越講越餓..
ㄇㄞˋ小芙: 呵呵, 最近東區有一間超美味蜜糖吐司,讓我也想來自己作一個聖母蜜糖吐司,ㄎㄎ~
ㄇㄞˋ大哥: 我也要我也要!快給我神奇聖母蜜糖吐司!!
ㄇㄞˋ小芙: 這次福利設的商品 是給怕無聊,適合熱愛生活趣味的人兒。
ㄇㄞˋ大哥: 下次,我們可以建議推出台灣在地版「媽祖吐司章?」應該會更親切喔!
ㄇㄞˋ小芙: 有呷有保佑,越吃越好吃
ㄇㄞˋ大哥: 如果真的上市,請大家多多支持。鞠躬~~
ㄇㄞˋ小芙: 哎呦~你不是肚子餓,幫你蓋上聖母吐司章了。 快去烤來吃吧

【參加流程】

只要簡單兩步驟:[分享]→[回報],就有機會得到設計好康商品!如果集氣加碼成功還會加送超值「ㄇㄞˋ箱寶」,福利設阿姨等你哦。請擇擇「臉書組」或「噗浪組」其中一組參加活動: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
請在下方留言板貼上:
來個,呷了有保庇的「聖母吐司章」吧! http://mydesy2010.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07.html |ㄇㄞˋ點子福利設
,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



【集氣加碼】
當分享數超過指定數量,中獎者就有機會多得加碼禮哦!快"報福利"給好友吧~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參加福利設的活動,特將FunP列入集氣加碼的計數當中,請大家踴躍分享^^

本次加碼「ㄇㄞˋ箱寶」是:『25togo-搖滾名人筆記本


我沒抽獎運耶...Orz 哪裡買的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