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已截止

【好康介紹】

ㄇㄞˋ點子本著服務設計人,與喜歡認識新朋友的心,因此咱們有了「靈感咖啡」,將提供給廣大設計捧油與ㄇㄞˋ點子粉絲們另一個做設計的空間選擇;那裡不僅有香醇咖啡和花茶,更有豐富的設計創意書籍與最新設計資訊,更重要的是,ㄇㄞˋ點子的夥伴們就在你的旁邊,隨時都可以一起來聊創意!!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84-6號3樓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愛寶: 小踢你今天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ㄇㄞˋ小踢: 當然有特別重要的事情,我才會出現呀。你沒聽過真人不露相嗎?!吼~~~

ㄇㄞˋ愛寶: 天哪,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orz
ㄇㄞˋ小踢: 唉呀,別這麼嚴肅嘛!!因為開心,開個玩笑咩…慶祝靈感咖啡開幕呀!!!
ㄇㄞˋ愛寶: 說的也是,靈感咖啡確實要開幕了是該舉國歡騰一下的。不過有件事,更值得你開心的扭一下,順便也帶踢媽一起"NEW一下"好了。
ㄇㄞˋ小踢: 哇~愛寶唱歌耶!!!我有聽出來唷~~~瞧你開心的,究竟是什麼事呀??除了靈感咖啡要開幕外,還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事????
ㄇㄞˋ愛寶: 當然還是與靈感咖啡有關。不過,你最近都到哪神遊去了,這麼大的新聞都不曉得。
ㄇㄞˋ小踢: 最近因為忙東忙西呀,總會漏掉一些重要訊息滴 (這不是藉口XD)別再賣關子了,我在這裡出現就是一定又有好康,還不快趕快告訴我呀~~

ㄇㄞˋ愛寶: 為了慶祝靈感咖啡開幕活動,只要參加分享祝福賀詞(有講人人都有獎!),到靈感咖啡現場,點飲料時說出您自創的「祝福賀詞」,就撒咪速買一送一唷

ㄇㄞˋ小踢: 這麼好康呀!!!不過要怎麼驗明正身你曾在留言板中留下祝福呢?
ㄇㄞˋ愛寶: 只要說明你facebook或噗浪的帳號即可。不需要什麼驗明正身啦。
ㄇㄞˋ小踢: 哈哈,現在我有要事在身,要先走一步!!掰~~
ㄇㄞˋ愛寶: ㄟㄟ….這麼快就走了,都還沒跟她說活動時間從4/2到4/11。這位急驚風小妞…..也不知道是不是聽清楚了=_=
ㄇㄞˋ愛寶: (挖勒~小踢的速度,會不會太迅速,已經看見她的祝福賀詞了。我也要買一送一阿~!)

【參加流程】

只要簡單兩步驟:[分享]→[回報],就有機會得到設計好康!請擇擇「臉書組」或「噗浪組」其中一組參加活動: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
請在下方留言板貼上:

(注意:請將"成為靈感A咖!"改成您自創的祝福賀詞哦^^!)
,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注意:請將"成為靈感A咖!"改成您自創的祝福賀詞哦^^!)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