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已截止

【產品介紹】
卡帶收線盒 ─ 記得小時候待在收音機旁邊,選著想要聽的錄音帶嗎?現在你又可以重拾回憶享受復古的樂趣了!不僅幫你收納亂七八糟纏繞在身上的耳機線,更讓你散發驚天動地的復古搖滾氣質!


國別:美國 | 尺寸:4.7 x 3 x 1cm | 材質:橡膠
使用方式:將錄音帶打開,按照自己需要的長度調整,把線整齊捲入即可。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大哥: 好久沒有用我的iPod了
ㄇㄞˋ小芙: 嗯嗯 最近很少聽音樂?
ㄇㄞˋ大哥: 是啊!!!
ㄇㄞˋ小芙: 因為你最近都輕裝出現,沒有包包可以帶太多裝備吧!!!
ㄇㄞˋ大哥: 多一個裝備,就多一個麻煩。 現在人,數位相機、手機、MP3、筆電,一身多機,加上耳機,有很難收的惱人線晃來晃去的,很容易勒住自己!!!!
ㄇㄞˋ小芙: 自從Sony Walkmang問世之後,音樂就變得無所不在。
ㄇㄞˋ大哥: 是啊,生活中多了很多自己的節奏。
ㄇㄞˋ小芙: 這次看到DUO有這個可愛的收線夾 還不錯,可以推薦給大家!!!
ㄇㄞˋ大哥: 可以提供給一些喜歡復古風的人
ㄇㄞˋ小芙: 喔!對,其實我還滿喜歡卡帶這造型的
ㄇㄞˋ小芙: 這樣的長像就很討喜

ㄇㄞˋ大哥: 隨身要帶個幾捲卡帶,到後來CD隨身聽就變成要帶好多CD
ㄇㄞˋ大哥: 你以前有用過walkman嗎?
ㄇㄞˋ小芙: 有啊 當然有用過,他陪伴我度過圖書館時期呢
ㄇㄞˋ大哥: 說到卡帶,真的讓某些人很有「感覺」
ㄇㄞˋ小芙: 有啊 我之前還用過MD喔
ㄇㄞˋ大哥: 真是高人
ㄇㄞˋ小芙: 他是屬於我們這年代(哈哈!!!) 對於音樂的印象吧
ㄇㄞˋ大哥: 說到卡帶的造形設計,記得之前有介紹過這盞「卡帶燈」,整個很有藝術感
ㄇㄞˋ小芙: 小時候 對於卡帶 還有個感覺就是帶子聽了太多次,他會卡住然後捲在收音機裡面。一拔出來,就黑色的音樂帶全都跑出來了
ㄇㄞˋ大哥: 像這樣嗎?

ㄇㄞˋ小芙: 哈哈 對啊
ㄇㄞˋ大哥: 還是這樣

ㄇㄞˋ小芙: 最近這陣子很多藝術家 做類似的藝術呢
ㄇㄞˋ大哥: 看到的時候只能說「是神蹟!!]
ㄇㄞˋ小芙: 哈哈
ㄇㄞˋ大哥: 這個創作趨勢其實是大勢所趨,因為有太多的廢棄卡帶了
ㄇㄞˋ小芙: 哈哈!!!我還有把我的小虎隊的卡帶留下來喔, XD
ㄇㄞˋ大哥: 把全世界卡帶裡面的線拉出來接在一起可能可以繞地球不知道幾圈吧!其實卡帶真的可以做很多創作,像這篇文章把沒用的卡帶變成零錢包,太強了!
搞不好還可以拿來作成名片盒,拿劉德華的忘情水來當名片盒,整個就很有型
ㄇㄞˋ小芙: 對啊 卡帶勾起你很多回憶齁
ㄇㄞˋ大哥: 這次的福利挑的真棒!自己都想要一個
ㄇㄞˋ小芙: 還可以當手機座呦
ㄇㄞˋ小芙: 呵呵,我對卡帶還有一個印象 我喜歡捲跑出來的亂亂卡帶!!!!!所以,這次的耳機收線夾使用卡帶造型,大大滿足了我,哇哈哈!!!

SonyEricsson 'Alive' - 2006 from Cassiano Prado on Vimeo.

ㄇㄞˋ大哥: 之後做上面的貼紙來賣好了, 設計個人卡帶封面, 哈哈!!! 到時後就看大家的創意囉 相信我們的粉絲們都很有創意的,自己設計就可以
ㄇㄞˋ小芙: 呵呵,那到時候再來辦個展覽,展出大家的創意吧!!!!

【參加流程】

只要簡單兩步驟:[分享]→[回報],就有機會得到設計好康商品!如果集氣加碼成功還會加送超值「ㄇㄞˋ箱寶」,福利設阿姨等你哦。請擇擇「臉書組」或「噗浪組」其中一組參加活動: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
請在下方留言板貼上:
我超想要可以讓我的耳機線有型又整齊的「卡帶收線盒」喔~http://mydesy2010.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html |ㄇㄞˋ點子福利設
,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



【集氣加碼】
當分享數超過指定數量,中獎者就有機會多得加碼禮哦!快"報福利"給好友吧~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參加福利設的活動,特將FunP列入集氣加碼的計數當中,請大家踴躍分享^^

本次加碼「ㄇㄞˋ箱寶」是:『25togo-搖滾名人筆記本


我沒抽獎運耶...Orz 哪裡買的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