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已截止/集氣加碼成功!

【產品介紹】
COOKEYS餅乾鑰匙衣 ─ 讓你的鑰匙搖身一變成為人人眼中想一口咬下的夾心餅乾吧!兩種口味任你使用,當然你要把家鑰匙套上香草餅乾衣,再送給情人,也是非常浪漫的一件事,或是你要把重要的抽屜鑰匙裝上巧克力餅乾衣,然後偽裝在零食盒裡,也是個方法唷!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大哥: 這次的福利是什麼?
ㄇㄞˋ小芙: 喔力喔
ㄇㄞˋ大哥: 泰山嗎?
ㄇㄞˋ小芙: 餅乾啦, 就是那個轉一轉泡一泡牛奶的那個好吃餅乾coo-key。 餅乾鑰匙圈 - 新奇好玩又實用

ㄇㄞˋ大哥: 喔?! 我還以為是鑰匙造型的餅乾, 零食廠商競爭太激烈, 只好派設計師去「設計」餅乾造型
ㄇㄞˋ小芙: 開模好麻煩耶~這位老闆!!!
ㄇㄞˋ大哥: 他們是餅乾大廠說!!!只要把原來拿來注入麵糊的模具,拿來變成注入矽膠就可以,同一套模
ㄇㄞˋ小芙: 就大聲驚呼 O-Real~~COOKEYS! 哈哈哈...好好笑(自顧自個笑起來!!!)
ㄇㄞˋ大哥: 所以到時後就要小心吃餅乾有矽膠味
ㄇㄞˋ小芙: O~REAL? 哈哈哈 OREO~ 這名字真的取得太有趣了啦!!!!
ㄇㄞˋ大哥: 感覺很像某家美髮沙龍品牌
ㄇㄞˋ小芙: 剛剛我學弟還說 只溶你孔不溶你口 (你家鑰匙孔)
ㄇㄞˋ大哥: 溶到孔裡面不就不用回家了
ㄇㄞˋ大哥: 很酷的oreo廣告

ㄇㄞˋ小芙: 哈哈!!!
ㄇㄞˋ大哥: 誰是接班人的梗也都拿來用了

ㄇㄞˋ小芙: 害我越來越想要這次的禮物了啦,鑰匙不再孤單形影 放在包包像是在百慕達撈針
ㄇㄞˋ大哥: 我看哪一天要來爭取「員工」福利了吧,來開一家「員工福利設」好了
ㄇㄞˋ小芙: 不過 我也覺得他該做一個鑰匙兒童用掛在脖子上
ㄇㄞˋ大哥: 如果拿這款餅乾鑰匙衣來入戲的話,大概主角就要變成餅乾怪獸了吧
ㄇㄞˋ小芙: 哈哈哈 你是說 口袋裡的神奇寶貝嗎??? (POCKET MONSTER) 哈哈哈(又笑起來了!!!!)
ㄇㄞˋ大哥:

這片超棒。最後面可以加上一句「回家的關鍵」,就可以拿來當作這次的廣告影片了
不過話說回來,市面上很多「鑰匙圈」和「鑰匙包」,就是希望把鑰匙包裝的漂漂亮亮來彰顯個人品味。但是就沒有人認真思考過鑰匙本身的造型。我倒覺得古時候的鑰匙造型典雅又好看
ㄇㄞˋ小芙: 嗯嗯!!! 不過這次有造型的 O~ real Cookey~也不錯啊,走現代俏皮風!!!
ㄇㄞˋ大哥: 就像是鑰匙的造型師一樣,希望這可以為大家帶來一些不一樣的生活趣味
ㄇㄞˋ小芙: 這個餅乾鑰匙圈,就是一件當你打開家門瞬間讓你微笑的產品

【參加流程】

只要簡單兩步驟:[分享]→[回報],就有機會得到設計好康商品!如果集氣加碼成功還會加送超值「ㄇㄞˋ箱寶」,福利設阿姨等你哦。請擇擇「臉書組」或「噗浪組」其中一組參加活動: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
請在下方留言板貼上:
ㄇㄞ、點子福利設: 送你「COOKEYS餅乾鑰匙衣」~當幸福來開門~ http://mydesy2010.blogspot.com/2010/02/cookeys.html
,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



【集氣加碼】
當分享數超過指定數量,中獎者就有機會多得加碼禮哦!快"報福利"給好友吧~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參加福利設的活動,特將FunP列入集氣加碼的計數當中,請大家踴躍分享^^


我沒抽獎運耶...Orz 哪裡買的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