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已截止/集氣加碼成功!

【產品介紹】
Coolfeet散熱腳墊 ─ 兩組高低的小腳墊,就可以讓你的手提電腦隨時保持最散熱的狀態,讓電腦整體效能更高也保護桌面不被刮傷,略微傾斜的鍵盤也更方便使用,隨時可以拆除的Mr. Coolfeet,附上一個可愛的收納袋,讓你旅行的時候也方便攜帶。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大哥: 開工大吉!
ㄇㄞˋ小芙: 恭喜發財,新年好
ㄇㄞˋ大哥: 剛剛我的小白開機突然間沒有畫面...著實嚇了我一跳
ㄇㄞˋ小芙: 太熱,昏倒了嗎
ㄇㄞˋ大哥: 有可能!!外面的阿B(辦公室一直逼逼叫的電腦)也在過完年後,風扇變得超大聲!剛剛才去整治它一下
ㄇㄞˋ小芙: ㄎㄎ B哥嘛!!! 我們沒放鞭炮,總要讓他逼逼一下,討個吉利,才有過年咚咚鏘的開心感覺啊
ㄇㄞˋ大哥: 筆電真的很怕熱,我的第一代Macbook聽說還熱到可以煎蛋
ㄇㄞˋ小芙: 那你把手放上去豈不變成鐵板燒
ㄇㄞˋ大哥: 搞不好這可以開發一下筆電的新功能。反正現在不是要搞個多功能才夠炫!
ㄇㄞˋ小芙: NO WAY,油油膩膩的
ㄇㄞˋ大哥: 鐵板燒倒是還好,有些男士們喜歡把筆電放在大腿上,聽說過熱會有礙男士們的「雄風」,影響傳宗接代的功能
ㄇㄞˋ小芙: 這麼嚴重喔
ㄇㄞˋ大哥: 是啊,請認真告誡男性朋友們
ㄇㄞˋ小芙: 嗯嗯,以後你放在大腿上,我會請小白離開的,不過,這時候,來個散熱墊不是很好嗎?
ㄇㄞˋ大哥: 「薄薄」的一層嗎?
ㄇㄞˋ小芙: 對啊,有墊有保佑
ㄇㄞˋ大哥: 有些人喜歡「零距離」的接觸,筆電過熱問題真的很嚴重,聽說之前曾經發生過筆電過熱產生鍵盤變形的案例
ㄇㄞˋ小芙: 但,再怎麼零距離,會有種窒息的發燒感吧... 所以為了你的寶貝小白,你還是給他,一點小小的距離,有時候,距離也是種美
ㄇㄞˋ大哥: 聽說有些還造成「燙傷」,那這樣行動工作者是不是都應該要加保意外險,比較保險
ㄇㄞˋ大哥: 剛剛去弄了一盆木炭來,天氣太冷了,需要溫暖一下
ㄇㄞˋ小芙: 這時候有我的小小白,我就可以坐在沙發上,抱著她溫暖工作了
ㄇㄞˋ大哥: 距離可以讓你跟你的筆電獲得更好的關係。更快、更穩、更安全,我覺得整個把散熱墊這三個字拿掉,就很像是在講保險套...


〈愛的距離〉

ㄇㄞˋ小芙: 人跟人之間需要距離美,跟筆電也同樣需要...
ㄇㄞˋ大哥: 現代人跟筆電相處的時間似乎都比情人還要來得長,一整天睡覺、吃飯、洗澡、通勤,剩下的幾乎沒多少,感覺筆電快變成另外一個情人了。之前看到日本研發出了的電腦女僕,似乎就有把電腦變成情人的樣子
ㄇㄞˋ小芙: 對啊,我看很多設計師應該也幾乎整天都跟他們的"情人"膩在一塊!
ㄇㄞˋ大哥: 這遲早會出問題,尤其是電腦因為「過熱」而當機的時候,幾日幾夜不眠不休的心血結晶付之一炬的時候,真的會想要跟它提出分手
ㄇㄞˋ小芙: 所以,還是給彼此一點距離吧!這款由DUO提供的Coolfeet肯定可以讓你跟你的筆電保持一個"涼"好關係的!

【參加流程】

只要簡單兩步驟:[分享]→[回報],就有機會得到設計好康商品!如果集氣加碼成功還會加送超值「ㄇㄞˋ箱寶」,福利設阿姨等你哦。請擇擇「臉書組」或「噗浪組」其中一組參加活動: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
請在下方留言板貼上:
ㄇㄞ、點子福利設: 送你「Coolfeet散熱腳墊」http://mydesy2010.blogspot.com/2010/02/coolfeet.html,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



【集氣加碼】
當分享數超過指定數量,中獎者就有機會多得加碼禮哦!快"報福利"給好友吧~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以參加福利設的活動,特將FunP列入集氣加碼的計數當中,請大家踴躍分享^^


我沒抽獎運耶...Orz 哪裡買的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