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已截止

【產品介紹】
這是由設計師岡本光市本人親手一個一個,慢慢製作出來的,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每ㄧ件都是專心致力,如果你熱愛他的氣球燈,如果你欣賞他的精簡純然的設計,那麼,這全世界單一為你而存在的書籤,請不要錯過。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小芙: 你為什麼會用融化書籤?
ㄇㄞˋ大哥: 造型獨特,不會跟人家「撞籤」!
ㄇㄞˋ小芙: 我都是用書腰來當書籤,不過這書籤,真的很像是書在流血,遠遠看,很引人注目...嘿先生~你的書在流血耶
ㄇㄞˋ大哥: 書那麼盡責的滿足你的眼睛,嘔心瀝血,鞠躬盡瘁,當然會流出血來。你睡不著,他陪你一起爆肝,總要有個設計師來幫書表達心聲
ㄇㄞˋ小芙: 愛書人真的是需要很多好良伴
ㄇㄞˋ大哥: 所以這款書籤真的是寓意深遠
ㄇㄞˋ小芙: 不過也挺幸福的,最近有越來越多有趣的商品,讓生活更幽默
ㄇㄞˋ大哥: 建議這款紅色的書籤,要搭配著恐怖小說來看,會更對味!
ㄇㄞˋ小芙: 以前都覺得生活太嚴肅了,看本書好像就得當文青,要來假正經一下,哈哈哈,吸血鬼的目光之城,還真是一套啊
ㄇㄞˋ大哥: 還可以做綠色的,史來姆或者是史瑞克


ㄇㄞˋ小芙: 誠心推薦給推理迷XD
ㄇㄞˋ大哥: 好像姓「史」的都是綠色的比較多
ㄇㄞˋ小芙: 史萊姆是藍色的
ㄇㄞˋ大哥: 你有看過魔鬼剋星嗎
ㄇㄞˋ小芙: 史達林是紅色的
ㄇㄞˋ大哥: 綠色的
ㄇㄞˋ小芙: 我是說勇者鬥惡龍
ㄇㄞˋ大哥: 其實還可以含在嘴巴裡
ㄇㄞˋ小芙: 裝死嗎?
ㄇㄞˋ大哥: 恩恩 想要蹺課的時候可以用
ㄇㄞˋ小芙: 沒有聰明一點的作法嗎 裝飾品?
ㄇㄞˋ大哥: 我想到了
ㄇㄞˋ小芙: 嗯?
ㄇㄞˋ大哥: 貼在太陽穴,然後跑去路邊找正妹請她送你去醫院
ㄇㄞˋ小芙: 你都這樣去搭訕別人的喔
ㄇㄞˋ大哥: 也可以貼綠色的,去跟朋友說,其實你是外星人
ㄇㄞˋ小芙: = =
ㄇㄞˋ大哥: 用途多多 我真有創意!!!
ㄇㄞˋ小芙: 話都是自己講的
ㄇㄞˋ大哥: 當然啦,我都自己打的,不假他人之手。一定要真材實料,我倒是想看看粉絲們有什麼更有創意的Slogan,要不然話都被我們講完了,留點空間給人家
ㄇㄞˋ小芙: 喔喔,媽媽咪呀!搭配這書籤,很有梗!
ㄇㄞˋ大哥: 恩恩,是啊,接著就給粉絲們來表現囉~

【回報抽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