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產品介紹】

價值$6000元的商務會員卡,免費送給你

填寫會員資料,成為會員,除了專屬商務會員卡外,還有以下好禮喔!!!!

‧ARTEX電子報
內容除了ARTEX最新產品消息外,還提供全方面的品味生活資訊,舉凡食、衣、住、行,全方位而多樣化的介紹,讓您與ARTEX一同品味生活、生活品味。
‧簡訊好康報
利用您提供的手機號碼傳送專屬於會員的限時優惠和活動新訊,為您好康道相報!
‧可享不定期購物折價卷及生日禮卷
ARTEX 不定期會因應新品上市或其他活動,發送購物折價卷及生日禮卷等優惠卷,此皆為會員獨享的權益。




Artex時尚聚樂部


來自台灣設計,行銷全世界的精品筆,這來自台灣的驕傲,你認識他了嗎?
這麼棒的品牌,Artex,你一定要給他一個讚,讓Artex帶給你最棒的時尚文具饗宴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大哥: Hola~
ㄇㄞˋ小芙: 阿囉哈,大哥端午節好啊!!!
 
ㄇㄞˋ大哥: 端午節快樂,你剛剛有去划龍舟嗎? 
ㄇㄞˋ小芙: 沒有,我剛剛去踢足球了! 
ㄇㄞˋ大哥: 喔喔!? 也是,最近正在世足賽狂熱  

ㄇㄞˋ小芙: 我還沒有瘋--->學JOLIN的口氣 
ㄇㄞˋ大哥: 應該是因為你還沒選出要支持的球隊吧。 
ㄇㄞˋ小芙:  我是很冷靜的球迷,心中默默支持著巴西,身體留著森巴的熱情血液,小羅、卡卡....
 ㄇㄞˋ大哥: 今天凌晨跟北韓纏鬥了整個上半場… 
ㄇㄞˋ小芙:  卡~~卡~~卡~~~ 
ㄇㄞˋ大哥: 你是說整場比賽看起來感覺卡卡的嗎? 
ㄇㄞˋ小芙: 不是啦!我是說,快點停止這話題,不然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ㄇㄞˋ大哥: 喔喔,是這樣啊,我還以為你要發卡給我了?像在足球場上也怕收到卡,不過場上稱「牌」,黃牌、紅牌… 
ㄇㄞˋ小芙:  夠了,紅牌,出去 = = 

ㄇㄞˋ大哥: 純情少男最怕收到好人卡 

ㄇㄞˋ小芙:  不過,我們女孩兒們的卡真得是一大堆
 ㄇㄞˋ大哥:喔?說說看吧! 
ㄇㄞˋ小芙:  除了身分證、健保卡、提款卡、信用卡、悠遊卡外,跟生活最相關的ICASH、HAPPY GO也須要,愛書如我們的會有誠品卡….真是走到哪都少不了一張卡,我之前還有卡片蒐集強迫症 ==,有卡可辦就想來一張。 

ㄇㄞˋ大哥: 哇,那麼多卡,有用的有幾張呢? 
ㄇㄞˋ小芙:  呵呵,其實有在用的就那剛剛所講的那幾張,說實在的 其實很多卡片,幾乎都晾在兒,辦了很多卡,折扣低就算了,還找不出有沒啥用處…
ㄇㄞˋ大哥:可能很偶爾、很偶爾拿出來用一下吧,像我最近又把我的錢包整理一下,卡太多想淘汰一些。
ㄇㄞˋ小芙: 什麼卡? 信用卡XD 
ㄇㄞˋ大哥: 最近剛好遇到了送禮季節,整理我的卡片,順便找一張,可以滿足我送禮需求的卡
ㄇㄞˋ小芙:  啊啊啊啊~我知道了,提款卡最實用。 
ㄇㄞˋ大哥:提款卡是基本的啦,我是問有沒有可以讓我能夠選好禮,又能夠省點錢的好卡。(請注意,不是好人卡喔) 
ㄇㄞˋ小芙:  嗯嗯 那我知道了 這張卡無論是畢業GOODBYE送禮、爹爹節好禮
有這張卡最值得。
 
ㄇㄞˋ大哥: Really~~!!!~ 
ㄇㄞˋ小芙: ARTEX的會員卡,前四個星期,有上百位朋友與我們參與了ARTEX的粉私募集的活動,也讓越來越多人認識這個台灣品牌了,真好。
 ㄇㄞˋ大哥: 對啊,有越來越多捧油們來加入她們。這樣認真的團隊,肯定是要給他一個讚的! 
ㄇㄞˋ小芙: 6月底前加入Artex的會員就可以獲得價值6,000元的會員卡喔。
ㄇㄞˋ大哥: 好棒喔!!! 大家一起來!!!






【參加流程】


1. 只要簡單兩個步驟: [加入Artex時尚聚樂部] 給他們一個


2. 到Artex網站加入會員,可以「免費獲得」價值6,000元的商務會員卡一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