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產品介紹】

ARTEX【大器有成】原子筆 書寫系列


市面已買不到,有Taiwan標示與晶鑽鑲眼設計

3D立體雕刻的筆夾,鍍白鉻材質散發溫潤的光澤、增添立體感,讓各種圖案栩栩如生跳躍出平面,成為炫耀自我的最佳筆款。


ARTEX 黑色托特包+彩巢(黑)吊飾筆



金屬質感網管,塑造出高貴奢華的質感,「彩巢」是一款低調奢華的熱銷筆款,亦可當個性飾品,特別適合多用途的朋友使用。






Artex時尚聚樂部


來自台灣設計,行銷全世界的精品筆,這來自台灣的驕傲,你認識他了嗎?
這麼棒的品牌,Artex,你一定要給他一個讚,讓Artex帶給你最棒的時尚文具饗宴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小服:~小芙!! 好久不見
ㄇㄞˋ小芙: 小服!!!!!! 真巧 怎麼在這遇到你,
ㄇㄞˋ小服:哈哈,因為今天大哥不在家~~所以需要小服親自出馬
ㄇㄞˋ小芙:喔喔,所以你也是來這裡聽正牌小芙我報好料的吧
ㄇㄞˋ小服:哈哈哈 當然啊。來福利設遵循點子ㄇㄞˋ客的精神,為了大家的福利宗旨。
ㄇㄞˋ小芙:是小服 。不過,很多人小芙、小服傻傻分不清楚
ㄇㄞˋ小服:D別這麼說拉...醬說的話,小服不好意思參加這次的福利設了
ㄇㄞˋ小芙:小芙真可愛 ()。對了 我有跟你說過...我週末有去誠品咩
ㄇㄞˋ小服:沒有耶!不過,今天一早我我在你桌上就發現了,你又採購了新書﹖!怎麼又有發現什麼好玩的事嗎??
ㄇㄞˋ小芙:有啊,還記得最近ㄇㄞˋ點子與臺灣好設計Artex精品文具的合作吧
 
ㄇㄞˋ小服:那當然,Artex在小服心中可留下深刻的印象呢哈哈,每次都有參加,但都沒抽中我怎麼了嗎??
ㄇㄞˋ小芙:哈哈,小服,也想趁年輕拼一點自己的東西嗎?
ㄇㄞˋ小服:$對呀!!所以小芙,在誠品到底看到了什麼嗎??
ㄇㄞˋ小芙:週末,和敗家姊妹們到誠品一逛,順便蒐集設計情資,之前對於Artex在誠品設櫃略有耳聞
 
ㄇㄞˋ小服:是唷,那........看完的心得如何呀??該不會一起馬上敗回家了吧
ㄇㄞˋ小芙:不是打廣告,真的覺得。台灣設計越來越可以走上國際了。
ㄇㄞˋ小服:那當然,小服每次都參加不是沒原因的;跟著福利設的腳步,現在正等著第四波活動的開始!!我也要持續搶好康...
ㄇㄞˋ小芙:正牌小芙我帶著姊妹們到櫃上聽著Artex櫃哥介紹著一支支的筆。
ㄇㄞˋ小服:挖嗚!!那你有特別喜愛哪隻筆,要給我們福利好康嗎? 
ㄇㄞˋ小芙:當然有看到好筆啊,以往看身邊的朋友,感覺略有「品味」的人都會使用六角白星的 Meisterstück,到最後氾濫的國民筆一樣。
ㄇㄞˋ小服:哈哈就跟路上很多LOGO包一樣常見。所以到底是什麼筆嘛!!!
ㄇㄞˋ小芙:深深覺得,應該要讓大家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ㄇㄞˋ小服:呵呵,說到這,想必小芙一定馬上、立即分享好康給大家了
ㄇㄞˋ小芙:帥氣櫃哥幫我介紹的兩款筆,就有請福利設姐姐給ㄇㄞˋ點子的捧油們更多有品味的好福利囉。
ㄇㄞˋ小服:來自台灣 不比六角白星的差,是什麼是什麼??快說快說...我等很久了
ㄇㄞˋ小芙:第一支,就讓我為之驚豔
ㄇㄞˋ小服:哇嗚嗚好有型,超酷的一款筆呀!!插在口袋裡不減小豹的威猛之風耶。那另一款是什麼??
ㄇㄞˋ小芙:對啊 一支美洲豹的意向 很適合男生,另一款,帥氣櫃哥原本口述介紹覺得還好,後來實體一看右眼睛整個發亮,

  
ㄇㄞˋ小服:很適合女生使用,這個外型很像小Bee Bee溫暖的窩
ㄇㄞˋ小芙:哈哈 對啊 小巧亮麗 還可以當成項鍊使用。很有時尚女強人的感覺。
ㄇㄞˋ小服:!!可以當成項鍊使用很方便耶~實用又時尚!!真是太棒了,重點是不會弄丟,對於我這種常把東西搞丟的人來說真好。
ㄇㄞˋ小芙:呵呵!以往誠品一樓都是歪國設計品的天下。現在也能夠看見台灣好設計了!真是值得開心。
ㄇㄞˋ小服:小服還有另一件更開心的事。
ㄇㄞˋ小芙:?
ㄇㄞˋ小服:我又有新的好康目標了:$
ㄇㄞˋ小芙:哈哈,快去快去。連續四週為大家介紹台灣很棒的設計品牌Artex,小服你應該對於筆長了不少知識吧!!!一個品牌的建立真得是一門很深的功夫…小服,你有在聽嗎?
ㄇㄞˋ小服: ...(過了很久)...有,而且我正在實踐福利設了....




【參加流程】




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加入Artex時尚聚樂部]→[分享]→[回報],就有機會得到Artex精美商品!

請大家務必要記住「加入Artex時尚聚樂部」,否則會沒有抽獎資格喔~

到Artex網站留下你的聯絡資料,可以「免費獲得」價值6,000元的商務會員卡一張喔!!!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請按分享按鈕後貼上:

分享


我給Artex一個讚,推廣台灣好設計也讓自己抽好筆

,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