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已截止



【產品介紹】

ARTEX【Smith-dual】數位兩用筆

經典蝕刻加工技法,白K圖形筆身。數位兩用型筆款,可以在PDA書寫或當一般原子筆使用,最適合商務人士送禮自用。

ARTEX【皇家禮讚】銀色皇冠筆
身著黑色華服的王室頭戴皇冠,方晶鋯石高高鑲嵌於其上,宣告獨一無二的高貴與氣質。
尺寸:筆長約12.7cm


來自台灣設計,行銷全世界的精品筆,這來自台灣的驕傲,你認識他了嗎? 這麼棒的品牌,Artex,你給他一個讚了嗎?



【點子ㄇㄞˋ客】

ㄇㄞˋ小芙: 阿囉哈,大哥! 大哥! 大哥! 大哥! 我忍不住要告訴你。
ㄇㄞˋ大哥: 喔喔~  什麼什麼~~
ㄇㄞˋ小芙: 我星期六 去逛了新一代設計展耶!!!
ㄇㄞˋ大哥: 真的嗎?你竟然早我一步~  有看到什麼樣的好創意,有認識到有趣的設計人嗎?
ㄇㄞˋ小芙: 有許多不錯的,我在銘傳數媒的攤位上,玩了半小時的互動手足球桌XD!!!
ㄇㄞˋ大哥: 手足球桌喔,呵呵,聽起來很酷炫!你有沒有跟人家要資料,準備採訪他的作品給我們的讀者認識咧?
ㄇㄞˋ小芙: 有啊有啊,我還跟他小聊了一下,因為我對那他的作品超有興趣,還跟設計者要了他的資訊,想再去進一步的採訪他,但是...吼~
ㄇㄞˋ大哥: 喔喔,怎麼了呢?
ㄇㄞˋ小芙: 設計師同學長得很有型,也超有想法!卻拿著某某餐廳所贈送的筆來寫他的聯絡方式給我,哎呀!!!
ㄇㄞˋ大哥: 喔....so sad...可能是最近太忙碌,忘了注重細節了吧..
ㄇㄞˋ小芙: 恩恩,這些設計新鮮人!!! 有了門面,裡子也頗有實力,但很可惜在小細節部分卻疏忽了。
ㄇㄞˋ大哥: 細節會讓人從A到A+;還記得我以前畢業的時候,有個大伯送我一支筆。
ㄇㄞˋ小芙: 喔 畢業禮物嗎?
ㄇㄞˋ大哥: 對啊,這支筆還在外包裝上面題字,超有感覺的,但有有種成年的感覺。是支好筆,但不符合我的年齡,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筆當禮物。
ㄇㄞˋ小芙: 對啊,很多人都會以筆作為畢業最實用的賀禮,算是一種里程碑吧!
ㄇㄞˋ大哥: 我想對設計師來講,筆更是重要。
ㄇㄞˋ小芙: 恩,在上次的對話中,大哥舉了人生中三個重要的時刻
ㄇㄞˋ大哥: 絕對重要,不能輕忽!只可惜,現在市面上沒有什麼好筆能夠符合新鮮選用!!!
ㄇㄞˋ小芙: 喔~ 對,大哥,大哥,我再告訴你這次福利設姊姊,挑了兩款筆都超級實用的!!!
ㄇㄞˋ大哥: 喔喔,真的嗎?
ㄇㄞˋ小芙: 一款是貴族奢華Bling風,很適合時尚年輕女孩兒,另一款是給有smart phone人使用,數位兩用筆喔! 
ㄇㄞˋ大哥: 哇~超讚,福利社姊姊與台灣文具風格精品Artex要送給新鮮人當畢業賀禮耶這算是超棒的畢業賀禮了,我也要畢業~~
ㄇㄞˋ小芙: 恭喜你,早就畢業了,這次的筆款,是挑給年輕的新鮮人的。
ㄇㄞˋ大哥: 那看來我也要來裝一下年輕了!
  各位年輕的畢業朋友們,為自己爭取一個超棒的畢業禮物吧!


【參加流程】

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加入Artex時尚聚樂部]→[分享]→[回報],就有機會得到Artex精美商品!
請大家務必要記住「加入Artex時尚聚樂部」,否則會沒有抽獎資格喔~

到Artex網站留下你的聯絡資料,可以「免費獲得」價值6,000元的商務會員卡一張喔!!!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請按分享按鈕後貼上:

分享



邀你品味台灣風格時尚文具精品Artex,給Artex一個讚就能品味抽贈的好筆喔
,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