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1.加入粉絲、2.分享、3.回報,就可以抽好康!
風格設計好物拿回家!ㄇㄞˋ點子幫你謀福利哦~


【畢展介紹】「Let's Go Housekeeping 李欣穎 影像概念個展」



【活動主題】Let’s Go Housekeeping
「Let’s Go Housekeeping」這句話,是李欣穎在美國打工時,每天準備開工前,主管就會喊下這句指令。使用這句話當個展名稱,除了與她的工作名稱和影像概念做呼應,更雙關意味著:大家動起來!快和我一起展開一場華麗冒險!


【李欣穎詮釋】
 
自從大一接觸影像到現在,我就一直被任何有關影像的事物吸引,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每場夢都像一部電影,大二時也開始很不衡量實力的立志想要成為一位導演。有很多事一輩子都必須學習,知識、常識、愛情、職場、夢想等。
但 不見得每個人都願意持續學習,就像我們長大了不見得會比國小時認真聽老師講課。影像對我,不知是什麼時刻,我對它的感覺很撲朔迷離,不敢說自己持續學習, 但我就像飛蛾撲火,為它燃燒為它瘋狂甚至自滅。有時後我感覺有股很強烈的力量;有時後我卻全身充滿渺小卑微想要終結,但就這樣,我默默的和影像成為很強烈 的依偎,不知覺就依偎了四年。
  在我最脆弱時,我拿著相機;在我最開心時,我手上一定有相機,其中包括我相機遺失時,我內心不斷的在為任何事物畫安全格,在思索該怎麼、要怎麼,使用影像說我想說的故事,記著我想牢記的畫面。因此,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我決定用一件事來記念自己與影像的愛戀,(雖然前幾天,我還是一直為了經費煩腦,想要打消這個念頭)但在最後一天的場地預約期限下,我還是下了這個決定:我要辦個展了!(雖然我根本沒錢,歡迎大家康慨暫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會後悔,做了些瘋狂的事往往能更確信自己的信念。除了自己對影像堅持的期許外,認識我的朋友們應該都會明白去年我去美國發生了一件很逗趣,改變我一生觀點的事情!當然也攸關著為什麼許多人沒收到我明信片的detail,細節就不多說!只希望你們能夠一起前來玩耍我第一個個展。


【影像概念個展】
本次展覽取名為影像概念展,而不如以往一般攝影展、試映會的名稱。在本次展覽中,主要傳達的為一個「概念」。透過不同類型的影像,使用靜態照片與動態影片以及裝置藝術等,讓人更輕易了解展覽以及設計概念;有別於一般攝影展,一定要用高階相機拍出的作品才是作品,或是試映會一定要大牌明星才能吸引觀眾去了解創作。
本次「影像概念個展」,在呈現手法上,利用電影三幕結構方式,將本展覽區分為三階段。在作品展出上,利用作品尺寸的變化,以及搭配現場裝置藝術與布置,期待透過這一系列動態的影像,將當時最鮮活生動的觀念,忠實且強烈的傳達給觀眾;藉由靜態的作品,把作者深層的意義與理念灌輸其中;也希望藉著現場製作的裝置藝術,來呼應「Let’s Go Housekeeping」的核心理念。

【展覽時間地點】

99/5//29 ~ 99/6/4
台北光點


【FB粉絲團



【集氣流程與規則】
只要登入臉書噗浪後留言,然後揪更多人一起挺畢展,當留言總數滿100或300人就可以回報給ㄇㄞˋ點子囉!

好康福利:
留言數超過100人可免費放置廣告在ㄇㄞˋ點子網站和部落格側邊欄7天。
留言數超過300人可免費放置廣告在ㄇㄞˋ點子網站網站首頁橫幅7天。

臉書組》

1.
登入Facebook帳號(按上方按鈕可登入,未登入【以暱稱留言者】無效哦!請特別注意^^)

2.
請在下方留言板貼上:

,並勾選『在我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留言』,再按下留言鈕即可。




噗浪組》

1.
2.
回報內容為:你的"分享噗"獨立網址 (找不到網址?)